自2020年4月起,为确保信息的真实合法性,个人发布信息需要审核,周期1天。

俪水花园精装楼房

编号:5201341634320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26 15:44:44  浏览:  
地 段:东村 - 俪水花园
价 格:55万元
类 型:普通住宅
户 型:三居室
面 积:117M2
公交线路:
【房源优势】

一. (俪水花园),2007年建房, 70年产权,房子客厅很大,很实用,正对小区中心,观景采光极好,没有一点遮挡,早晨第一缕阳光直达,证《满五年》无高税,,轻松的拎包入住。房子到超市仅需2分钟,业主现在诚意出售,看房提前半天联系就行,期待您的来电!

二.封闭小区,有物业管理,购物一条龙,紧邻学校医院,老人小孩绝对有放松空间;房子业主自己做的装修,简洁大方,要是您觉得要改动,可以自由设计,满足自己的风格特色!周边配套超市,医院,银行,会所全齐……此房价格是小区以及周边非常便宜,最具权威的中介服务公司,公司自成立以来,秉承以人为本,服务至上的理念,帮助众多客户解决住房问题 本公司承诺:不赚差价、产权明晰、交易安全、过户迅速、魅力服务、专业咨询.
联系人:王辉
手机/电话:18266456876

  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