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20年4月起,为确保信息的真实合法性,个人发布信息需要审核,周期1天。

海德公园优质电梯8楼,直接一手房合同(中介)

编号:5201852176625  发布时间:2020-10-15 14:15:16  浏览:  
地 段:凤城 - 海德公园
价 格:63万元
类 型:普通住宅
户 型:二居室
面 积:78M2
公交线路:5路,11路
海德公园位于海阳亚沙新城的核心地块,与新市政府一路之隔。
海德公园西接济南路,与市政八大局隔路相望,南邻市财政局和便民服务中心,临近海滨中路,北依海鑫中路,东靠阳丰路,万亩生态湿地公园就坐落于此。
海德公园中心位置仿造英国大的皇家公园建造,公园里将设置各式景观、花园、雕塑、绿地广场,中央绿地公园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了一个休闲、散步、娱乐的好去处;另外高尔夫球练习场作为社区配套出现,在整个胶东半岛也极为少见。
海德公园,公园城市中的公园,中心城市中的中心,前看百年,后看十年,海阳再无如此绝版地块,再无如此绝版公园,再无如此绝版配套,再无如此绝版设计
看房时间:看房需提前联系!金选房产全程免费陪同!您只需带好身份证配合我们填写看房确认单!
联系人:张燕红
手机/电话:18053551805

  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