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置顶功能——无需更新,让您的房产信息得到更多关注。

海即跨海大桥28日通车 车辆免费通行

时间:2012-6-17 14:12:00 浏览:
2012-5-28日,海阳至青岛即墨跨海 大桥正式通车。海阳至青岛的距离缩短到一个小时内,大桥将成为第三届亚沙会的重要保障。
  5-28日,海阳至青岛即墨跨海 大桥正式通车。这座投资5亿元的跨海 大桥,对所有过往车辆免费通行。海阳至青岛的距离缩短到一个小时内,大桥将成为第三届亚沙会的重要保障。

  27日,跨海大桥上一些工人对路灯的线路进行安全排查,以保证晚间安全通车。自2009年起海即跨海大桥开工建设,历经3年终于打造完成。“过去到青岛得经青威高速绕道丁字湾,现在从这里直接过去,近便多了。”建设大桥的工人中有很多海阳本地人,这座桥将给他们未来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。

  据海即跨海大桥项目建设办公室工程技术部部长杨磊透露,大桥通车不搞隆重的仪式。本身就是免费的大桥,合龙、通车也一并节俭,杨磊说这和节俭办亚沙的理念相符。

   “大桥通了,度假区的旅游就更火了。”海阳旅游度假区纪工委书记纪风高兴地说。5月9日,海阳旅游青岛推介会举行,青岛、威海、海阳一小时经济圈开始显现,海阳与青岛的旅游资源得以优化整合。

  在大桥开通之前,已经有不少游客前往跨海 大桥观景,跨海 大桥不仅是一个连通两地的桥梁,还成了一道靓丽的滨海旅游景点。

  海即跨海 大桥桥面宽度24.5米,大桥主梁共有51段,双向4车道,限速80公里/小时。跨海 大桥主桥跨径为376米,总跨度约3291.6米,海阳段约2100米,青岛即墨段1100米。大桥上设164盏路灯,夜间将全部开启。
加入收藏】【字号: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  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