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置顶功能——无需更新,让您的房产信息得到更多关注。

租房装修有讲究

时间:2008-12-4 10:55:00 浏览:
租房装修有讲究
对于那些来到陌生城市参加工作的人来说,在买房之前,租房自然就成为了一件必须的事情。租住别人的房子,一般住的不会太久,对这样的房子花大手笔进行装修显然不划算,然而不进行一番装饰的话又觉得住得不舒服。那么,怎么解决这种矛盾呢?

    首先,明确装修费用。由于租住的房子变动性很大,住一段时间后房子还是要归还房东,所以不应该花太多功夫在硬体装潢上面,大幅敲墙打壁或花很多的钱做木作装潢,这些举动都很不合算。而家具则是值得投资的事,可以买耐用、质感好的,使自己的生活更加舒适。但要注意一点,家具的购买以质轻、体积小为上选,以便换租的时候,家具在空间尺度运用方面有弹性。

    其次,注意平常积累。家是点滴积累的,由于不像新房一次性装修,所以在家居装饰方面可以平时多逛逛家居商场,多去网上看看,慢慢积累些小饰品,既避免了一次性购买时间过于紧迫,又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把家打造得更加温馨。

    最后,重视绿化。在家里恰当位置放几盆花卉点缀,并按照四季的更迭依次更换,既能够净化房间空气,美化家居,又能够使整个房间呈现勃勃生机。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讲,不妨养一些芦荟、吊兰之类易生存的植物,既省事又能达到绿化效果。

加入收藏】【字号: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  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