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置顶功能——无需更新,让您的房产信息得到更多关注。

居怡豪庭二期商铺均价10000元/平

时间:2013-3-2 10:24:00 浏览:
居怡豪庭,位于海阳核心地段,海政路与龙山街交汇处,项目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。

   居怡豪庭二期商铺推出,面积最小是15㎡,最大有100㎡,可连铺,具体面积不限,均价10000元/㎡,低投入,高回报,认购即可返还36%的租金。项目与金都百货签订协议,购铺每年都有返祖,前6年,每年返还6%;第7年,每年返还8%;第8-9年,每年返还9%;第10年,每年返还11%。首付2万起,即可在海政路前街最繁华商业街轻松做老板。

  居怡豪庭,位于海阳核心地段,海政路与龙山街交汇处,项目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,由购物中心、住宅、配套仓储组成。建成后将是海阳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,消费辐射整个海阳城,是多种家居品牌的集中营,为家居.家具.装饰购物的大本营,满足了消费者购物“一站式消费”的需要,容纳了最齐全家居的所有商品需求,打造海阳首家一站式购物家居广场。

售楼电话:0535-3569999

地址:海政路58号,百货大楼东(新华书店对面)

加入收藏】【字号: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  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