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置顶功能——无需更新,让您的房产信息得到更多关注。

海阳海德公园胶东半岛首席HOPSCA生活城

时间:2018-5-23 14:57:00 浏览:
海德公园作为胶东半岛首席HOPSCA生活城,是一座集五星酒店服务、商务办公、中央公园、商业购物、体育休闲、置业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。

海德公园位于海阳亚沙新城的核心地块,与新市政府一路之隔,西接济南路,与市政八大局隔路相望,南邻市财政局和便民服务中心,临近海滨中路,北依海鑫中路,东靠阳丰路,万亩生态湿地公园就坐落于此。

海德公园作为胶东半岛首席HOPSCA生活城,是一座集五星酒店服务、商务办公、中央公园、商业购物、体育休闲、置业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。

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,道路宽敞、干净。出行极为方便。从海德公园出发,走济南路、黄海大道,8分钟即可直达海阳老城区中心位置,经阳丰路、海滨中路、东凤大道10分钟便可到达青威高速入口,一小时到达威海。沿海滨中路一路向西,经丁字湾跨海大桥,50分钟可直达青岛。在家门口乘坐1路、5路公交车,您可以方便的穿梭于老城和新城之间。规划中的轻轨站点就设在市政府旁,将来您可以在家门口乘坐轻轨一天时间游遍青、烟、威。

不仅交通条件极为便利,项目周边的各类配套也非常齐全、高端。项目内部的篮球馆、足球场、高尔夫球练习场将作为整个城市的体育、休闲配套。行政中心西侧紧邻的便是正在快速建设的蓝岛中央商务区,目前三金国际广场项目已经全面动工,建成后将为政府、企事业单位提供云计算和云服务,预计运营后可创收50亿元。胶东义乌小商品物流城、30亿元雨润集团城市综合体的陆续进驻将规划变为了现实。东邻鉴湖万亩生态湿地公园,耗资1.9亿元,利用5年时间最终落成。里边拥有大量的原生态植被及众多的野生动物,138万平米的水域面积。为整个区域提供了10万个/立方米空。生活在这里的您,不出家门便拥有了这个城市的行政、商务、体育、休闲四大中心资源。

 

加入收藏】【字号: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  警察